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德邦订单班”校企合作前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31 08: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330日上午9点,“德邦订单班”校企合作前期座谈会在逸夫楼328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副书记黄迪皋副教授以及物流工程与物流管理专业的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学院学工部陈玲老师主持了座谈会。 

  学院院长庞燕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优势,并回顾了学院与德邦物流前期合作的经历,表达了与德邦物流开展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期待。德邦物流王经理高度评价了我院物流类本科专业毕业生在德邦物流的突出表现,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德邦物流”校企合作项目的初步设想和操作步骤,并且表示选定我校作为全国第一家“德邦订单班”试点是基于对我校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肯定,通过积累经验后下一步会在全国高校广泛推广。随后,学院专业老师分别从项目目标定位、政策制度、课程设置、资金安排、安全问题等方面的操作细节和可行性与王总一行进行了深入热烈的探讨,并在相关问题基本达成了一致的意见。 

  庞燕院长最后作出总结:学院将启动与德邦物流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并在此基础上,依托学院智力资源,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能够把“德邦订单班”在办成国内校企合作的典范。(文/李义华)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