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交通运输与物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01 03: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227日下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全体工作会议在逸夫楼328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出席人员有学院院长庞燕教授、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刘雯雯老师及我院全体研究生。会议由刘雯雯老师主持。 

  新学期伊始,庞燕院长及刘雯雯老师对全体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刘老师对上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强调了新学期各年级研究生重点关注事项,如创新课题申请、论文撰写、研究生学科竞赛参与、专业课学习等内容。对于研究生纪律方面,刘老师强调全体研究生应严格遵守研究生请假条例,不得私自外出。 

  庞燕院长重申研究生应严格遵守纪律,不私自行动,并积极动员研究生成立研究性学习小组,鼓励研究生参与各类研究生学科竞赛,互相交流学科专业知识。“在什么阶段做什么事”,庞燕院长表示,我院研究生应注重学术深化研究,多与导师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现阶段学院各级研究生学习重点和学习目标,为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开展和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刘雯雯、颜静)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