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3-15 10: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314日上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朱勇携经管学院副院长何曦、副院长高作梅以及教研室主任沈启超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党委潘云书记和部分老师参加交流。 

  庞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朱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特点,取得的主要成绩等方面做了基本介绍。随后,物流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潘双利副教授和实验中心主任黄旻舒副教授分别就何院长等关心的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实验室建设等做详细讲述。 

  在交流中,何院长对我院物流类专业的影响力、办学成绩和学院老师的学识水平表示充分认可,她一再表示希望我院能在他们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中给予支持和指导,希望借助我院物流类专业在国内的影响力和学院雄厚的师资为他们在人才培养方面提供帮助。对此,我院庞院长也表示愿意资源共享,在学生实习等方面尽可能为他们提供便利。 

  会后,我院老师带领朱处长一行参观学院的实验室,并对他们亟待解决的实验室建设方面的问题给予指导意见,他们对我院的无私分享表示由衷感谢。(文/甘佳)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