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Guy Latouche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0-08 11: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9月29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Guy Latouche教授在逸夫楼333报告厅作了题为“Wavelet transform for a quasi-birth-death process with a continuous phase set(具有连续位相集的拟生灭过程平稳分布小波数值计算算法)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我院院长庞燕教授主持,副院长邓海英教授、交通运输与汽车服务工程教研室的蒋波霞老师、韩志刚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Guy Latouche教授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科学学院计算科学系,他曾担任科学学院的院长。先后多次访问美国贝尔(Bell)通信研究中心、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数学和计算科学系、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数学和统计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数学系、意大利比萨大学数学系等。Guy Latouche教授的主要贡献在概率和计算。迄今为止,他一共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出版专著3部,参编会议集9部。其主要代表作有Latouche-Ramaswami算法和专著《Introduction to Matrix Geometric Methods in Stochastic Modeling》,该著作已经成为随机模型中的矩阵分析方法领域的经典专著,他引次数超过1300次。

我院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听取了Guy Latouche教授的精彩报告,感受了国际学术报告的氛围,开阔了学术视野。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