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院长庞燕教授一行赴福建农林大学进行学科专业建设交流
发布时间:2015-07-07 09: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6月25日至26日,我院院长庞燕教授带领副院长邓海英教授、森林工程教研室主任魏占国副教授和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周秦源副教授赴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学科专业建设与规划交流。

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邱荣祖教授、副院长张正雄教授及有关专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们,并详细介绍了他们学院在森林工程学科、交通运输学科及物流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和未来规划。我院院长庞燕教授介绍了学院的有关学科与专业的建设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副院长邓海英教授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的情况,森林工程教研室主任魏占国副教授介绍了我院科研现状、森林工程学科及专业的建设情况,交通运输教研室主任周秦源副教授介绍了我院交通运输学科规划方案及专业建设情况,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双方结合自身的情况,在学科及专业建设上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经验交流,对今后建立更深一层的合作交流关系达成了共识,座谈会后,我院人员参观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管理人员、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

从赴福建农林大学进行学科专业建设交流中,吸取了很多有益我院学科专业发展的经验,收效颇丰。

  

       我院代表与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邱荣祖教授等进行交流

                         

                我院代表参观了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森林工程实验室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