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庞燕教授在商务部“非洲国家商贸管理研修班”上做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3-06-25 02:00 作者:Administrator 访问次数:0

   

     2013年6月22日,我院庞燕教授在商务部主办的“非洲法语国家商贸管理研修班”上作了题为“商贸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发展动态与对策”的学术报告。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学员来自非洲法语国家的商务部门。报告中,庞燕教授针对我国商贸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发展现状研究、商贸行业物流模式选择、湖南商贸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现状与发展对策等方面的内容作了生动地阐述。

    通过商务部组织的这一定期研修班,提升了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科专业在国内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术与科研领域的知名度,促进了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科专业学术交流的国际化。

 

               DSC08203.JPG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