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我院赴井冈山开展“学先烈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02: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76-8日,为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加强学院党务工作者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物流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务秘书等骨干分子十余人,前往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两天半的“学先烈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倾盆大雨也阻挡不了党员同志学习参观的热情。为重温革命精神,全体人员拾级而上,参观了中国第一家红军标语专题博物馆——炎陵红军标语博物馆,加深了对红军标语这种井冈山根据地和湘赣根据地革命斗争历史缩影的理解。通过参观哨口营房、黄洋界保战纪念碑、工事遗址、红军造币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毛泽东旧居、北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党员同志们低头缅怀沉思,表达心中深深的追忆之情,体会到当年革命战争的艰辛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学先烈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是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有益实践,通过学习伟人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学院师生服务,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