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陈冬林为物流与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2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122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冬林教授在逸夫楼333会议室为物流与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由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潘云主持。 

陈冬林从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入手,从充分认识党的重要会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勇于担当育人使命这三个方面出发,讲述了深刻理解和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核心的内容,并结合学校目前发展的阶段和特点,阐述了“两个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四个高度关注”(学术领袖、发展平台、人才队伍建设、民心工程)。陈冬林副校长的报告内容丰富、生动活泼,让在座师生受益匪浅。

                     陈冬林副校长讲党课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