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与国际学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5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院自1027日起至111日分别在校体育艺术馆和主教楼开展了第五十九期党课培训。本次培训我们邀请到了张群英、刘湘武、姚遥、刘红4位老师担任讲师,共计15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党课培训。

    10271900,党课开班典礼于学校体育艺术馆正式召开,第59期党课培训拉开帷幕。开班典礼之后是《形势与政策》的学习。接下来的1028日,张群英和刘湘武两位老师在一教北201分别为学员们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性质》和《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两门课程。两位老师通过讲解基础理论概念并联系具体案例与播放相关时事新闻等结合,为大家全面讲解了包括党的发展与性质、组织原则、纪律、作风路线等重要内容。随后在30及31日,学员们先后学习了由姚遥老师主讲的《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以及由刘红老师主讲的《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老师们严谨细致的讲解让学员们充分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纪律性等。四期课程结束之后,学校统一进行了结业考试并于111日下午在一教北201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至此,我院第59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培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和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国家的形势与政策,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相信在此之上我院工作定会再上一个台阶!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