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08: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在十九大召开之前,学院党委就作出部署,要求各支部组织收看开幕式,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118日下午340,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全体委员、支部书记代表、秘书代表共九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云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云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其他参会同志依次进行了很好的发言。与会同志都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表达了高度评价,认为十九大精神必将成为我国将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指导思想,成为我国未来发展的指引性旗帜。同时报告中明确提到了现代供应链、物流、交通的概念,与我院的三个专业刚好吻合,这说明了我院的专业与国家战略高度契合,这将为我们学院的发展提供良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把我院各专业建成国内一流专业而努力。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