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物流与交通学院第五十八期党校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9 03: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56日下午200,物流与交通学院、旅游学院合作举办的第五十八期党校开学典礼于五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赵培瑞,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潘云,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建刚,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迪皋,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梅,物流与交通学院和旅游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本期所有学员参加典礼。黄迪皋副书记主持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赵培瑞向在座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提出了净化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坚持学以致用,发扬理论联系与实际的学风三点要求。紧接着,旅游学院胡建刚书记对为什么要参加党校培训班发表看法,强调了参加培训班对于青年深化思想的重要意义。随后,老学员代表物流与交通学院王艳威同学发言,鼓励新学员积极进取,努力向党组织靠拢,而新学员代表旅游学院张敏同学的讲话则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决心。最后,培训班班主任袁杨宣读培训班《学员守则》,说明学员参与培训班的具体守则并提出明确要求。开学典礼正式结束。典礼结束后,潘书记就《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展开了细致全面的讲解,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随后洪书记从党员的标准与入党程序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党员的权益与义务以及入党的步骤。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净化了学员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学员的理想信念,也提高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帮助学员明确了入党的标准和要求,使其能够坚定信念,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我,同时也为党组织培养了新兴人才,储备了新鲜的血液。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