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宣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9 11:00 作者:t20101549 访问次数:0

651430,物流与交通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逸夫楼333召开。我院党委书记潘云、党委副书记黄迪皋、各级辅导员、毕业班全体党员及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黄书记担任主持人。

仪式开始,全体肃立,大会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在李新老师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毕业生党员代表熊璐洁发言。她在讲话中提出,要做一名优秀党员需要有新的目标和新的动力以及更广阔的胸怀与视野。紧接着,在校党员代表欧阳晗发言。她在讲话中表达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决心。随后,党委书记潘云发表讲话。潘书记提出党员的身份是种义务和责任,每位党员都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他也倡导毕业生们文明离校,并向他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党委副书记黄迪皋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在讲话中,黄书记提出要坚定信念、做理想信念坚定的党员;要着力于本职工作、努力成为专家型工作者;要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领域、提升水平能力、广泛学习基础学科知识;要敢于担当,做一个肩负责任的党员;要坚守本心,做一个明辨是非的党员。

此次会议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