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前往平江、浏阳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2 07: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4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平江、浏阳两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1927年,毛泽东率领秋收起义部队三团会师文家市;1928年,彭德怀领导了著名的平江起义。在纪念馆内所陈列的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让我们看到在那样艰难困苦的年月,革命先辈们胸怀天下,浴血奋战,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安定和幸福生活。彭德怀将军关心群众疾苦,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感染到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胡耀邦故居,那一桩桩旧物,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人感受到总书记的“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作风,虽然他已离世28年,但他的音容笑貌、人格魅力、丰功伟绩、无私无畏、光明磊落的品质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仍深深铭刻在我们的心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感受到我们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将胡总书记“心在人民,原无论大事小事;利归天下,何必争多得少得”的作风牢记于心,我们要学先烈,扬正气,努力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