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召开党务骨干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5-30 11:00 作者:屈俊林 访问次数:0

  5241530,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在逸夫楼328召开党务骨干集中培训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委书记蒋卫民同志主讲。 

  蒋书记首先向在座人员介绍了“两学一做”活动的进程和安排,详细说明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针对的现实问题,指出在活动中要完成四个坚持,着力解决五个问题。随后,蒋书记介绍了活动开展的主要措施,对每一个专题学习的要求和内容做了详细介绍,要求每个支部书记以创新方式讲党课,各支部召开专题讨论会,保证每个成员发言。支部制定合格党员标准,贯彻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的日常管理。 

  培训会的召开提升了党务骨干的理论认识和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明确活动要求,保证“两学一做”活动开展的效果提供了保证。 

 
友情链接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946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